我終於……快寫完了吧 Orz

加油加油!(握拳)

---
【迷人風采的Vicky老師】
Vicky老師也是有著衝突矛盾美感的人呢!哈哈哈(被打)
平常看到Vikcy很可愛卻苦惱的臉,就會想鬥鬥嘴逗她一下,
唉喔,我是真的心疼啊……讓自己承受那樣的折磨痛苦好幾年,
其實這也是另一番毅力的呈現!我是說真的,所以我很佩服Vicky!
但變成老師模樣的Vikcy,口條清晰又很權威的感覺,
學生我就不敢不會亂講話,很專心唷 XD

運用NLP的技巧,看著自己的快樂或悲傷,
我果真是個抽離的人 Orz

試著結合NLP和SSR,反轉或是調整悲傷的情緒節奏,
不過SSR沒有理我,並未調整節奏,一直把我往外往背後拉,
拉了好幾下,我不知道原因……沒有獲得更進一步的訊息或指引。

貓夫子後來說明,SSR和NLP無法結合,
因為兩者運用的技術或做法不同……如果同時使用,
或許會抵銷原本NLP的效果也不一定。

謝謝你們!這是第八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用不同的方式[理解我的快樂或悲傷]。

---
【層次鮮明的Monica教授】
看著Monica帶活動(或說上課)覺得帶有一點兒教授風範,
不是老學究型的,是節奏明快、層次分明、有親和力的那款 XDD
有點像Monica平常給我的感覺,偷偷觀察發現她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
譬如:大僻靜當晚民宿老闆載我們上山,她可以很快地和老闆聊好多、各方面,
我很佩服她,因為我這方面……很不行 囧rz
咳、我們還是回到大僻靜活動好了 XD

鏡子活動真的太刺激啦!

忘記拿到甚麼配對符號了?反正和Ya一組就對了!>///<
Ya先開始,我跟著她畫圈圈、打太極、轉身體大圓,
真的感受到一股特殊的能量在我們倆的掌心中間流轉呢!
再來是我,很想要給她飛起來,所以一直翅膀翩翩飛舞呀哈哈

接著試試彼此完全同時,想幹嘛就幹嘛 XD"
我和Ya幾乎同時睜開眼睛,同時伸出雙手,牽著,
然後就好想哭喔,因為莫名地感動,無以言喻,好難形容啊啊啊!XDrz

身心靈的振動頻率同步契合的感覺很微妙、很細致也很美,
我真的看到一尊美麗的佛在我面前,然後我想,那也是我自己吧,
我們手牽著手、手心貼手心、一起畫圓、舞動、然後合十深深頂禮,
最後擁抱,觸動著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想要擁抱的心,流淚,那感動讓我現在還想哭,
那真的是靈魂的悸動吧,我淺顯的所知文字只能寫出這些了……

謝謝你們!這是第九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憶起靈魂[真正合一]的悸動。

---
【XXXX的梨老師】
接下來是我帶的大樹冥想(此大樹非彼大樹 XD),
阿哈哈哈哈,以下開放各位學生自行填寫感想!
沒寫好的就給他當當當當當(←此人瘋了)

謝謝大家,讓我有個練習引導冥想的機會 :)

---
【開心活潑的Bonny老師】
看到Bonny,都會好開心喔,不知為何?
Bonny的笑容看起來好單純,很有感染力!>///<
我和Bonny平常講的話不多,但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夠啦,
很陶醉其中 XD Bonny的內心一定有個好可愛的赤子。

愛的拼圖,透過SSR的引導之下,哈哈,好有趣!
好多人彼此抽到彼此的祝福捏!配對組!
我、貓夫子、Melody老師、Isa則是順時針循環組 XD

這是Isa製作,SSR送我的,愛的拼圖!
拼圖.JPG 

而這,是大僻靜最後一個活動了……
活動順序完全經由抽籤安排,現在覺得每個都環環相扣,好神奇!
Bonny老師優美純粹的帶動梵唱中,我們一遍又一遍地唱著,
向前走,愉快地向前走,隨著每個人不同的節奏步伐,向前走吧!
向那兒走呢?向至上走去,向愛走去,那是自己的愛、也是大愛,一起走!

謝謝你們!這是第十一個活動,I'm loving it!
我,從包容自己開始,最後,[在愛中向前走],且並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