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學C】的幫忙 ^__^
這回邀請觀音上師和愛西斯女神共同參與,
一趟蠻輕鬆自在、充滿愛的、大自然之旅!
但自己過程中幾度有點莫名昏沉,不知怎麼了?
所以有些細節記不太起來 Orz

---
【掃瞄練習】

先從心輪開始,和前次不同……上次是沙漠駱駝,
這次是一位穿白色長洋裝的外國女生手臂挽著一只籐籃,
很悠哉地走在一片綠地中,微風吹拂,洋裝裙襬搖呀搖,輕鬆自若,
太陽神經叢,鼓聲,固定節奏的小鼓隊齊步走,
喉輪,水位有點低的一口井,有點乾枯(平常很少喝水嗎?)

臍輪
(昏沉中,忘記了 Orz)
海底輪 一個白色綁著紅緞帶的大禮物盒,
雙腳,小孩的腳踩在泥濘的泥巴土地上,
眼睛,風吹過~風鈴,耳朵,類似風鈴清脆的聲音,
眉心輪,一個不知名的埃及人臉 囧rz

【靈氣施做】
心輪開始,一位長髮女孩躺在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地上,
風陣陣吹來,草有點高,略微拂過她白色洋裝,
她眼睛閉起來、很享受的樣子,這時,好像電影鏡頭拉遠且拉高,
看到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大地,上面有四個大大的白色字母:
  L O V E  

坦白說,我那時又莫名很感動(大家現在都知道我很愛哭了 XD)
也謝謝【同學C】能讓我看到這麼美麗的畫面,
我相信,妳的心輪也是這麼寬闊自然,充滿了流動的愛。


太陽神經叢,還是一樣節奏規律的小鼓班,像分列式一樣整齊地往前走,
(最近有甚麼計畫,正按部就班的想要開始了嗎?)
喉輪,井的水位高些了[多喝水],
臍輪,(還是一樣,昏沉中就完全想不起來 Orz)
海底輪,大禮物盒打開了,裡面先是一個小小的cupcake,
又變成一個大大的派,走向一個美食豐盛的路線 XDrz
這裡用了安卡符號,一路往上到頂輪,發光,連續三次,

雙腳,有點下雨了,三~四位小孩的腳,愉快地在泥濘濕漉的泥土地上奔跑,
[大地是養分,盡情地吸收吧!]
眼睛、耳朵,很多風鈴,叮叮噹噹地響起一片悅耳清脆之聲,很和諧,
雙手也很和諧地上下左右輕緩地移動,乃至畫圓在整張臉上,
眉心輪後腦,施作,但細節也忘了 Orz

【天使光織】
在後背畫圈圈,再往前、往左右,
蓋亞之心與基督之心畫好幾次,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有個小插曲,曾經響起這首旋律〈LA LA LA LOVE Song〉,
但我忘了是在心輪施作時,還是眉心輪、後腦時,
請原諒我這位老人癡呆症發作 XDrz


---
謝謝【同學C】的回饋 + 我的感恩再回覆

-->為什麼老是有這種打扮出現咧?
難道是再暗示我可以改走這種風格去草地上野餐嗎?
(是說現在要找白洋裝也不容易的說XD)

-->哈哈哈,對,每天沒有喝到應該攝取的水分

-->我也要哭了啦!!
看到的時候好不可思議,這真的是我嗎??
我的心輪,竟然有這麼美麗的風景??
(摸著我的心輪對他說我好愛好愛你)

-->恩,有些想法想要把他實現,正在規劃中。

梨幫我施做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SSR小聖壇裡接受靈氣。
這次一開始反而對梨的能量沒有什麼感覺,就閉眼靜靜的等候著,
結果瞬間眼前一亮,蠟燭突然變得好亮,所以我就張開眼著迷的看著火燭,
然後我還是沒有感覺到梨的能量,但能量在我身上出現了效應,
過去那些我所恐懼的,忐忑的,覺得被限制的,一一被卸下了,
還出現木乃伊身上的繃帶被拆掉的畫面。
有一些負面的聲音漂過去,正面的話語就會出現,
好像是為了讓這些正面的想法鼓勵我,所以才讓我看到自己那些負面的想法一樣。
 
但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沒有批判,沒有恐懼,
一切都是那麼的溫柔,就這樣過去了,輕輕的從我身上拂過,
我微笑著接受這樣的祝福,但不伸手去試圖想抓住些什麼。
很平靜,但令我很安心,我知道我可以也會一直前進。

我又看著我的小聖壇,燭火照亮了整個聖壇,一切是那麼的祥和,那麼寧靜。

謝謝梨。

---
Dear【同學C】

忘了補這段,SSR施作這些部位時的感覺

眼睛、耳朵
,很多風鈴,叮叮噹噹地響起一片悅耳清脆之聲,很和諧,
雙手也很和諧地上下左右輕緩地移動,乃至畫圓在整張臉上,

現在回想起來,為你施作的過程真的是風火水土的大自然之旅耶!
覺得你果然是位自然精靈女神啊(奔跑~~~~~~

也謝謝你!大家的回饋都是我很珍惜很感謝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