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學N】的幫忙 ^__^
這回邀請觀音上師和太陽神Ra共同參與,
中途也一度陷入無意識狀態,然後醒來 Orz
但全部施作時間和以往並沒啥差距,奇妙……

---
【掃瞄練習】

先從喉輪開始,腫、紅、沙啞(最近喉嚨不適嗎?)
前心輪,一群女生在舞台上跳著康康舞,節奏很快,感覺蠻敬業地跳著,
後心輪,貌似台柱的50年代穿著的女子,坐在後台房間內的椅子上抽著長煙,
休息、或等著登台,有點慵懶的感覺……

眼睛、耳朵,狼、老鷹,銳利的眼神,「敏銳觀察」
眉心輪,大湖旁,陽光穿過湖邊很多顆樹,透在石板地上,有木椅,
「每天抽一點時間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走走」

太陽神經叢,萬馬奔馳,拉起韁繩馬兒嘶吼聲,緊繃、緊張急促,
(最近生活或工作很忙碌嗎?會常到處奔波嗎?)
臍輪,有人躺在一艘小獨木舟上,臉上蓋著西部牛仔帽,「休憩」
海底輪,很多小泡泡冒上來,漸漸傳來滾水煮開的水壺汽笛聲,
有一種想要掀底牌、一翻兩瞪眼的感覺(工作上?還是家庭關係?)

【靈氣施做】
眼睛、耳朵開始,然後往上擴及眉心輪,依舊是湖邊景色,
陽光灑下變幻了七彩的顏色,很漂亮!
「接觸新鮮空氣,調整自己的呼吸頻率節奏」
喉輪,用溫的濕毛巾敷著,然後一直換掉換掉,「多喝檸檬水」

心輪,女子登台了,主秀者,演出很專業但似乎少了點熱情,
「再往自己的內心走去」
「你可以靠在SSR身上,讓自己就在SSR之中」

太陽神經叢,雙手放在上面好一陣子,但我昏迷了 Orz
臍輪,還是那位(先生)躺在小獨木舟上睡覺的樣子,悠哉,「休憩」
海底輪,水滾了,汽笛聲變小了,小泡泡也越來越少了
「你的存在,就已經是個喜悅!」

從海底輪施作安卡符號往上到頂輪發光,連續三次,
雙腳,給予力量,舒緩。

【天使光織】
在後背到頂輪的範圍,先畫∞,再蓋亞之心與基督之心,
畫好幾次,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
謝謝【同學N】的回饋+我的再回覆

謝謝. 其實,我本來要先跟你說,我這一星期很累.很累.很累,一直在趕場.
喉輪-有點不太舒服. 跟2位感冒的人吃飯,他們竟然沒先跟我講.  泣...
前.後心輪 - 對照你在施作時的感覺, 因為這一星期忙碌的生活,雖然有祈請著SSR陪伴著我,
但就是少了點熱情,想要多溶入SSR的感覺. 所以,今天才想說該把自己的重心拉回來SSR 了.
眼睛.眉心輪 - 今天去美術館看畫展,看到了樹,心裏就想這,能來這真好,好舒服.
太陽神經叢 - 我果然很累...每天就上班,上班.到醫院陪聊天.回家繼續陪聊天..生活緊湊,快累死了...
臍輪 - 那位先生是誰... 我也好想要那麼悠閒啊...
海底輪 - 看不下去同學堅持的觀點,所以有告訴她我的意見跟想法. 不過,
她還是堅持自己的,所以也只能祝福她.  這是她選擇她想要體驗的人生啊~~

在最後時,自己真的就抱住了自己說,你是被愛著的. 還對自己說,你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不過,請到太陽神來就是不一樣,坐到一半馬上自己移位子到有風扇在吹的地方吹涼涼....

---
Dear 【同學N】

抱一個先!
光看你的行程,我都覺得瞬間忙碌了起來 XDrz

我自己的經驗,生活很忙碌時,我完全沒腦子去多想多感受,有時會有種被拖著跑的感覺
學了 SSR 之後,慢慢地會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了,一天24小時,坦白說,還是很忙碌,
不過會學著每天(或常常)給自己一段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可能是10分鐘而已,也可能是1小時,
那段時間,可能只是早上起來練個瑜珈、可能只是單純的放空、
可能是到附近的小公園走走、可能是做做手作品......等等,
因為我是個"習慣人" XD  所以,讓SSR自然而然地充滿在生活中,是我現在很想要持續下去的習慣。

我相信你也可以發掘屬於自己的 SSR 生活節奏 ^^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