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到戶外點化囉!呀比!
我是第一個點化的,好像是接近中午時分,
凹嗚~超熱,頭頂很曬,腳底時不時也溫泉燒燙一下,
雨、陽光、風、空氣,有點詭異的過程,
啊啊~結果,點化後完全都不想講話……
(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加減看)
IMG_1889.jpg

中間細節已經有點記不清楚了……囧
一開始能量還是從頭頂下來,沿著後背脊椎下去,
腳底一下冷一下熱,一下燙到受不了,就會突然移到別處去,

太陽神Ra:「時間不是時間,空間不是空間,沒有時間,沒有空間,只有你,只有自己。」
走向太陽神Ra,走向光,融合成為了光……太陽很大,陽光很曬。

太陽神Ra、愛西斯女神,成為我、成為你,成為光,
是光,也是黑暗,是光和黑暗的中間的點點滴滴,
光,從我中間擴散出去,包圍著地球,包圍著宇宙……

有光有黑暗有層次,再回到地上回到地上回到地上,
回到地下回到地下,有隻聖甲蟲一直鑽一質鑽往上回到地上,又帶來了光。

(呼…………)

我是風,我是水,我是空氣,我是太陽,我是我,我是你,我是這一切……

I am The One.

然後,感到一陣莫名的很深層的悲傷。

IMG_1899.jpg   

---
點化完也一個禮拜了,現在情緒好一點了,
沒那麼Down了,老師說是「收回來」一些了。
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工作應該要這樣那樣,要做到這些那些啊……

會莫名感到悲傷,真的只是因為又回到那個大哉問了,
如果我是這一切,那我在這裡幹嘛啊?!

蛤?蛤?回答我啊!(大力搖晃太陽神Ra)

老師說和菜刀的夢想有關,
阿我梨菜刀的夢想是海洋,是怎樣……
原本是想在海洋上休息睡覺,但老師說只能是物品,那就是海洋,
海洋是啥?是合一?融合?是甚麼?

嗚,好像又回到原點了(手足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