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學A】的幫忙 ^__^
這回邀請觀音上師、太陽神Ra、愛西斯女神和大天使拉斐爾共同參與。

---
【掃瞄練習】

先從心開始,一個黑洞,從前心輪一直到後心輪,
本來似乎深不見底,但從中漸漸透出一點點光的樣子,跑出一隻蝴蝶,
喉輪,嘶吼、疲憊的感覺(右邊頸部不適嗎?有條經絡往上連至頭頂感覺疼痛)
眉心輪,前眉心輪和後眉心輪彷彿各自裝了磁鐵、鐵片,彼此相吸的感覺,

太陽神經叢,兩隻手(還是小兔子?)像搗麻糬那樣在石臼上用力地咚咚咚,
但不覺得辛苦也不會勞累,反而有點愉快的感覺,節奏規律,
臍輪,空、墨黑、有一種非常深層的……嘆息……
海底輪,一位美人魚在海裡游來游去,珍珠蚌殼四散周圍。

【靈氣施做】
心輪開始,原本的黑洞飛出好多好多蝴蝶,覺得有點華麗的感覺,
正覺得很美、欣賞時,突然感受到那似乎只是表面的形象,
裡頭很累、苦澀…… 左手扶著後背,右手開始輕輕拍著,哼起了「搖籃曲」的旋律……
[你不是一個人,我們都在。]


喉輪,舒緩,左手從右頸一路往上到後腦,慢慢地撫了好幾下,
太陽神經叢,搗麻糬手休息了,兩根棍子隨意放在石臼中,
遠處傳來像是慶典或是聚會的小小歡樂氣氛,[適時放鬆],
臍輪,浮現〈月琴〉這首歌,關不掉,整首唱完才停止,
歌曲邊在腦中唱時,一邊訊息[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就在當下]重複好幾次,
海底輪,從海底輪施作安卡符號往上到頂輪發光,連續三次,
雙腳,給予力量,也讓一些情緒散流出去。

【天使光織】
順時針繞著上身幾次後,往下順去,
逆時針繞著上身幾次後,往上提升,
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
謝謝【同學A】的回饋 & 我的失憶囉嗦再回覆 Orz

梨:
謝謝你的施做,
能量來的時候我很明顯的感覺雙手開始發麻,
很厚重的能量在我心上,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不想去想,卻又忍不住感到無奈又難過
的確是非常深的嘆息
唉~
 
結束後,能量還是源源不絕的來,
我覺得自己好累,真的好疲倦,
迷迷糊糊的昏迷了一會兒,
感覺就好多了,謝謝你
 
【同學A】

---
Dear 【同學A】

發現我漏了一個訊息忘記講 Orz
就是在施作心輪的時候,不管是掃瞄或是施作,
會感受到[你不是一個人,我們都在]這樣的感覺,跟你說一聲

另外,眉心輪的部分,嗯.....你以前會怕[靈界]或[鬼魂]之類的嗎?
譬如說,會不想聽到這些故事?當我在掃瞄眉心輪和施作時,有這樣的感覺,
有點擔心害怕這方面的事物,如果不會的話,那可能就只是
需要把平常在媒體上接觸到的雜七雜八資訊,稍微清理就好

---
Dear 【同學A】

突然瞬間湧上很多報告中忘記講的訊息,啊啊~真的很不好意思啊!Orz

眉心輪、眼睛、耳朵,這三個部位,就是我剛提到的靈界、鬼魂的事物,
感受到你的害怕和擔心,但SSR傳遞的訊息是

不要怕、不需要怕、因為想像就是想像、實相就是實相
真實的實相只有那一個,而你會越來越清楚的,就是你自己,就是愛 :)
(喔,我好想哭喔現在......)真的謝謝你,我們都在你身邊,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