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朋友O】的幫忙,當我的練習個案 ^__^
應朋友之言,邀請觀音上師和媽祖娘娘共同參與,太陽神拉也來。

---
【狀態掃瞄】

眼睛開始,乾、澀、酸、平常需注意,偶爾讓眼睛休息一下,
雙手撫摸畫圓一陣子,移到喉輪(喉嚨),冰冷的感覺、緊縮,
需要溫補,或許可以嘗試黑糖水、溫水等等,
心輪(胸口),一個眼睛黑鈕扣的娃娃,被棄置在地上,
[即使是娃娃,也有存在的價值……]

太陽神經叢(胃部),兩三道藍光雷劈下來,似乎有些驚嚇或震怒?
雙手在這緩緩地畫圓,左右來回移動,有種舒緩的感覺,
臍輪(肚臍下方/腹部),感覺水腫,多喝利尿的飲料(如:薏仁水?),可排毒,
(平常消化或排泄系統好嗎?感覺好像水腫又有點窒礙不順……)
膝蓋,有點支離破碎的感覺,用綠光、黃光填補,
雙腳,更紮實點、需要排毒。

【靈氣施做】
眼睛開始,熱敷,開始畫圓圈圈,然後擴及整張臉,
像做臉那樣輕輕地撫過、左右擺動,接著雙手移到後腦,往頸部順下去,
喉嚨,導入溫熱、持續溫敷,保持溫潤,
胸口,一位外國小女孩抱著娃娃到處跑,和朋友玩帶著她、
在家裡也帶著她,把她安置好才出去,左手在後心輪(後背肩胛骨中間)往外拉,
像拉線一樣,在清理,雙手往外面揮去,又往內輕輕拍,
[存在,就已經是一種價值了,不需擔心]

,舒緩,雙手來回輕撫,讓僵化流動,促進排泄,
肚臍下方/腹部,輕輕按壓,稍稍用力的按壓,像要擰出水份的感覺,
雙手不斷地來回舒緩、排毒、然後往地下順流出去,
膝蓋,雙手包覆起來、刺麻感,輕輕地推再小小地扭轉,然後往小腿方向順下去,
雙腳,需要偶爾按摩,讓循環系統更強建,排毒往地下順出去。

【天使光織】
雙手從頭頂開始往下,像全身淋巴按摩一樣不停地交錯順下,
再從胸口往下,重覆類似的排毒順暢手法,再來從太陽神經叢、臍輪、依此類推,
又翻轉到後背,從頭開始,重複同樣的程序數次,感謝一切之後便結束了。

---
謝謝【朋友O】的回饋+我的回覆(因為來回太多閒聊,僅擷取第一次回覆)

下盤舒服多了唷,本來這幾天覺得腰好像快散了似的

我有乾眼症唷,應該是以前電腦(遊戲)注視時間太長所致
娃娃指我嗎?還是我會錯意呀 XD
哎呀,有時候....常常陷入負面想法及鑽牛角尖時,都會產生被拋棄的想法
會覺得朋友可能或一定討厭我了,而產生自我厭惡感
但自己悶一段時間過去後,這念頭就會消了

沒特別驚嚇,只覺得越躺越舒服 XDDD
排泄系統啊,我是有FU才會上廁所,所以有時一週一次,對我來說很正常
膝蓋的支離破碎感是因為傷還沒完全好吧,現在還算復健期
不過比起2年多前還沒法伸直膝蓋正常走路來說,現在簡直是狀況良好啊 XD
還好遇到那位國術館師傅,不然到現在還是曲著走路吧 XD

為什麼是外國小女孩,原來我潛意識這麼戀歪國女童啊 XD (驚!!

身體算冷體吧,氣也走的不是很順,尤其是下盤
身體被我自己搞壞了,MC來最清楚,因為以前來都沒感覺的
現在都會痛到躺在床上,站不住也坐不住

倒是很會吃啦,每次都會吃的很撐很撐
之前工作時,中餐、晚餐、宵夜都把肚子吃的鼓鼓的 XDD
現在嘛,就睡醒吃,吃太飽就睡,每天都睡超過12小時
三天前更誇張,睡24小時,中間只醒一小時起來吃飯

再次謝謝梨 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做靈氣治療~>///<

---
嗨,親愛的【朋友O】

腰怎麼了?閃到還是扭到了?Q口Q
還是本來就有點痠痛無法彎曲?
能對你的腰部位不舒服的狀況幫上忙,小小開心!

飲食部分,不需要做太大幅度的改變,

小小漸進式的注意飲食也可以,
我感覺你很容易水腫,又或者就像你說的氣血不順,
目前感受到的就是瘀塞+循環不良,形成氣結或是淤穢較無法排出,
如果你對黑糖味道不排斥的話,可以買些比較優質的黑糖塊來泡在溫水中,
對生理期這段時間也會很有幫助喔!至於薏仁水,也可以試試看,利尿排毒。

至於娃娃喔,並不是指你本人啦,真抱歉把你嚇到了,
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畫面,從畫面中可能會有些感受或體會,
這些畫面,對應你的心緒,就是偶爾你會覺得心悶、沒有存在價值,
這次施作,也是想藉畫面呈現告訴你,光是存在就已經是個很棒的價值了喔!

平常真的希望你能盡量起來伸伸懶腰、做做伸展操,飲食稍微注意一下,或是按個摩,
對於排泄排毒會蠻有幫助的,氣血也會比較順暢喔!^^

謝謝你願意讓我施作靈氣啦!可以再繼續觀察這個禮拜有沒有甚麼變化?
如果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唷,阿哩嘎多!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