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今年都還沒……立‧大‧志!(登愣)
以前有一年做了實驗,沒許啥新希望,
結果那年渾渾噩噩、莫名就過去了啊(哭)
以後就每年都許些阿哩不達,不見得每個都達陣就是 XD

今年的新希望會實現幾個呢?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嗚呼嗚呼嗚呼呼~

先來!跟大家拜個早年,討個吉利,
恭祝 各位貝勒、格格、太上皇、皇太后,龍年吉祥萬歲萬萬歲!(跪安)
(不知為何?龍年就會想演這種的啊!還要講京片子兒 XDDD)
jp12p_et_0176.jpg 

顆顆,上圖和皇族吉祥話是不是很不搭呢?
日本郵便年賀,每年年底都會出新圖喔!>///<

過年前兩三天,和某學妹app傳些廢話鼓勵的話的時候 XD
不知怎地聊啊聊,就聊到各班狀況,還記得當時有感而發(純個人感想)
我:「大概這是第三班目前的課題吧?需要 XXX ,因為他們感覺好像 XXXXXXX」
學妹:YES!(她以app 圖傳來代替打字輸入 = =)
我:「你們這班,可能就是 XX 吧?因為你們普遍 XXXXXXXX,也不覺得 XXX」
學妹:YES!(又以app 圖傳來代替打字輸入 = = 是沒有其他圖了嗎?(毆 XD
我:「而我們班,覺得應該是勇氣吧?面對恐懼的勇氣 Orz」「一開始,我們都有把自己綁住的問題,
   當然每個人都有更深入、更細膩的課題要面對,和別人不是百分百一樣的,
   不過,我們把自己綁住,以為這樣就可以安穩、平靜,其實只是怕跨出去後的改變。」
學習SSR一年過去了,雖然還是沒有大步跨出去,但也開始小小地鬆綁移動了吧?:P
對改變感到恐懼,因那些是未知、是不確定,但人一生下來,本就是體驗未知、探索不確定呀!
對未知感到好奇、對探索感到喜悅,重歸那原本就屬於我如嬰兒般的赤子之心,又何謂改變不改變呢?

喵~廢話真多,哩哩啦啦到現在都還沒許新希望 XDrz|||

======= 以下是2012新希望之分隔線 ===========
(呆了10秒鐘,想不出來要許啥 XDDD)

。我和身邊的家人朋友貓咪們,都健康、平安!

。出國玩出國玩!管他哪裡啊,只要出國玩就是了!XD
 最好是再去日本→埃及→古印加帝國→北歐(這樣是不是需要100萬銀兩了呢?XDDD)

服務!更多服務!不見得是SSR、天使牌、塔羅牌等等等,
 流浪動物、獨居老人、清貧孩童也算、或許也可以試試看怎麼結合?:D
 總之、希望自己能多抽點空餘時間出來!

。看完100本書,還要寫小小心得(一句話也算 XD)。
 過年期間,我已經看完《埃及守護神》之一、之二了,哇哈哈,剩98本。

。減肥!正確來說,應該是瘦腰吧?腰肥到肉都漫出來了(真靠腰 XD)

。養成每天瑜珈+靜心的習慣,現在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實在不行!

工作室!至於內容、形式,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其實也沒啥好嘿的,從以前就好想開一間不用管營收的自我型複合式小書店 XDD

。中樂透頭獎!哇哈哈,YaYaYa!

======== 03/01 新增 =====================

SSR,就是SSR,把這Blog標題改了:在生活中,SSR|SSR-ing。
 決定以後在這裡將發表任何生活中的感想、心得、或甚至低潮、挫敗,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SSR,這就是屬於我的愛的方式。:)

 從這個月開始,每月提供三名免費SSR體驗,
 如果以後生活、工作真的很忙碌,再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