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次的活動!從中也體會到很多!
祥實紀錄,是刻畫生活軌跡的第一步,
也很謝謝體驗者A,對談過程中覺得很舒服,
又讓我深切地思考自己與母親的偶爾核爆的關係 XDDD

---
總合感想,感覺一直背著重擔或有甚麼壓力,有點辛苦,
但不是工作上的問題,工作還不錯,雖然似乎緊鑼密鼓地進行著,但還蠻順利?
整體來說,真的充分感受到[很多愛],讓我很感動!

那是一種充滿了幸福感的溫馨的愛。
不需要強迫自己去接受或不接受,因為他們始終都在,從未離開,
那真的是一種很單純、很純粹、很真實,的愛。

---
祈請了太陽神Ra、愛西斯女神、與耶穌基督共同參與這次的療癒。

【掃描狀態】
肩膀,尤其是左肩,感覺背負了一股重擔,有著壓力,讓壓力、讓能量流瀉吧,
左肩胛骨的地方卡卡的,緊繃,最近是否會維持某姿勢很久?記得試著做做伸展運動。

前心輪(前胸口),一位可愛的小女孩捧著花,兩位長輩在她身後,洋溢著溫暖的感覺,
後心輪(後背中間),一位小女孩穿著白色棉薄長衫裙跑來跑去,
穿過屋子大門後門這樣,很快樂、天真無邪的面貌(小時候會在房子裡奔跑嗎?XD)

SSR訊息[愛是純粹 愛是單純 愛很簡單]

喉輪(喉嚨),有點卡、緊繃、也有點腫,這時一路向上到右腦的太陽穴上方位置,
感覺像是有一股蒸氣一樣,一直往上冒、往眼睛上方右腦的地方衝出……
(有甚麼話想講都沒講嗎?一直積著感覺好像要沸騰的汽鍋)

眉心輪(兩眉之間),最近看了或接收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也可能是新聞資訊,
做些清理,也放掉過多的關心,過多的關心會成為擔心,擔心有時就是負擔了。  

太陽神經叢(胃部),緊鑼密鼓、小鼓齊鳴,
最近是不是密集準備工作事務呢?還是自己有甚麼計畫?

臍輪,很真確的父母的愛,很深、很厚、很溫暖、很踏實,
[我在這兒,很感動地掉淚了]

【靈氣施作】
心輪,很溫暖,放下過多的關心,那是擔心,
去感受就好,去感受,不需要談接受或不接受,
當你想接受或不接受、敞開或不敞開,那是一種大腦的選擇,
只需要去感受、去體會、去經驗就好,用你自己的方式試試看,
那是很單純地、很純粹地、從背後擁抱著、環抱著你,
就好像爸爸抱著小女孩、或情人在後面環抱著,那樣,一種無聲的支持。

肩膀,給予支撐,並將重擔壓力往下流出,
喉輪,蒸氣往上衝去,持續清理,灰塵,像是陳年舊事,繼續地清理、撢走,
眉心輪,過多的關心(或擔心)蒙蔽了,一股壓力雲籠罩著,放開、放開,會更輕盈。
太陽神經叢,勝利隊伍齊步走,我想一切會很順利的。

臍輪,花,你是父母的花兒,最寶貝的花!
說:我愛你,說:愛大家愛自己,用你自己的方式,
不管是調皮的、可愛的、天真的、撒嬌的、性感的

情人節這天,可以送送花:爸爸是一朵花,媽媽是一朵花,
情人也是一朵花,自己也是一朵花。

最後, SSR再送上天使光織,無限大的符號加上基督之心,祝福你。:)

---
體驗者A的回饋】

對於一些事情比較看開了
爸媽很愛我是不容置疑的  :)

工作漸漸地上軌道,不需要我擔憂

肩膀可能因為我長時間窩電腦前
尤其喜歡左手"兔"在左臉頰的撐著看螢幕.我會改善不良閱讀姿勢的XD

阿拉阿砸的的確看太多,現在訊息爆炸,但真正需要的資訊卻總是被埋沒

緊鑼密鼓的部分,應該是指手術計畫吧
現在正努力拾回健身習慣,一邊研究比較省錢的方案

也在幾次機緣下持續接觸New age的東西
心境上相對於之前,比較能愛自己,懷著感恩去看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許多學派的最終
都是要人回歸到自身,去感謝、去愛自己與身邊的一切
從吸引力法則、SRT、SSR,到內在小孩與最近看完的零極限
我都還在摸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