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隨興隨心吧!
本來一直想送跟大家都不一樣的,但,
雖然歌曲有同學送過了、菜色有同學送過了、寶石有同學送過了,
不過心意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___^

在SSR的狀態下,抽出送給誰,然後決定要送甚麼,
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型式,也可能每個人都一樣,
我也不知道呢,就讓老天爺安排吧!XDDD

還是廢話很多啊我(汗)

以下,開始!送給[親愛的ISA]的畢業小禮物!

---
妳是堅不可摧的石頭,無庸置疑;

可親愛的,嗯,是,妳是石頭,
妳既是石,妳也是那潺潺流水,
妳既是水,妳也是那滋養土壤,
妳既是土,妳也是那翠綠青草;

妳是一切,妳是妳,
妳懂妳自己的美,無庸置疑。

013 

---
本來只有這樣,但我剛剛聽到這首歌,覺得太好聽了!
我以前沒聽過,應該是老歌或以前的民歌來著,
冥冥中註定要送給ISA的吧!XDDDDD 請笑納:)




愛的容顏 詞/ 曲:馬尚仁

你曾告訴我 愛情的顏色 是五彩繽紛的雲
是你可愛的容顏 你愛的容顏 我不知所措

你愛的容顏 是愛的泉源 你愛的容顏
是愛的諒解 你愛的容顏 溶化我的心

一舉一動吸引住我 你的笑聲趕走寂寞
你的眼神留住我的心 我希望永不分離

藍色的天空是你的眼 金色閃爍是你的笑
紅粉深情是你的愛 碧綠清新是你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