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每位個案的聆聽與要求,有些內容取得個案同意放上來,
涉及隱私的部分,當然也會應個案希望不予透露,這是原則與道義啊 XD

---
感覺【個案O】的心漸漸打開了,蛻變了,願意展現自己的光與暗,
讓自己心的感受分享出來,建議每天藉由梵唱,歌頌自己與世界,
梵唱時,妳的耳、妳的身體、妳的細胞、妳的心都在聽著。

而心打開的同時,請同時鍛鍊自己的身體,
身心平衡健康,才能讓自己更有養分、更能支撐下去,
心了解了,但下半部的脈輪還沒跟上來,
他們有點恐懼,對於現實、對於生存,抱著一絲絲的懷疑,
建議常常藉由靜心、脈輪冥想、瑜珈等等,和他們對話,讓下半部的能量更加穩固順暢。

以下是詳細的施作報告(圖要重畫再補 Orz)
---
一開始雙手張的很大,很大,從後往前地輕輕擁抱著,
聖母、耶穌基督、大天使麥可、大天使麥達昶,參與這次的療癒。

【狀態掃描】

心輪:黑洞中透出綠光,美麗的蝴蝶飛出,一隻、兩隻、好幾隻、一群
心,是美麗的森林花園,有著妳無限寬廣的空間和深度,
SSR訊息:[美麗的蝴蝶呀,不斷地蛻變,向外發散著光]
有一首歌,[Butterfly]by Mariah Carey
 

喉輪:吟唱、梵頌[讓聲音出來,傳遞心中的美好]
:[不是關耳就聽不到,還有心的聲音,請傾聽]
眉心輪:擴大的時機了[接受轉變、可能性]
頂輪:大天使麥達昶在這裡灌注五角星芒及無限大符號

太陽神經叢:一團泥熔岩、泥火山漿,想往上噴出,但療癒的雙手卻往下帶
:感覺有點黑紅(最近常熬夜嗎?
臍輪:會覺得有點小疼痛嗎?(腎還是卵巢有點發炎?
海底輪:暗黑不見底(恐懼甚麼呢?生存?

【施作療癒】
先以雙手擁抱很久
SSR訊息:[每天第一件事,給自己一個擁抱]
擁抱著自己,擁抱著聲音,擁抱著味道,擁抱著空氣,
擁抱著自己,擁抱著自己的神性。

心輪:哼著不知名的梵唱,
享受著蛻變後的寧靜、平和,
那也是妳,就這麼與自己的心同在吧

喉輪:繼續哼著梵頌,唱吧唱吧
:聽著自己的聲音、聽著自己的心、跟著一起梵頌吧
眉心輪、頂輪:畫了很多無限大符號

太陽神經叢:泥漿往下,將能量往下紮根,請往下,形成支撐自己的養分
:以雙手包覆著療癒
臍輪:腎、卵巢發炎了嗎?以雙手包覆著療癒
海底輪:恐懼甚麼呢?
SSR訊息:[生存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了]
[生活是活出屬於你自己的生存]

雙手從海底輪往雙腳順下,
雙手從頭往腳用力掃過再往上回到頭,這樣的循環幾次,
再轉往背部,同上的動作好幾次一直到結束。

---
【個案O的回饋】與我的建議與再回饋 >///<

謝謝你的ssr~
 
開始之前我一直努力保持清醒。
感覺到你的能量到來,與之前的很不同,
之前比較強勢,這次你的能量很柔軟、包容。
後來覺得好像頭被敲了一記悶棍昏過去,是真的暈的感覺!!
一直到你結束,我感覺妳施做結束了。
隱約感到手機的震動,才掙扎的起來,看到你的訊息說結束了,
不過之後又昏倒了兩個小時,還好我是在床上,呼~
 
過程中一直出現像日劇的故事內容,
好像跟我有關,可是,那是在日本啊?!
但還是感受到傷心、心痛。
 
今天,對一切都不耐煩,覺得好慢,什麼都好慢,有點受不了的一直發脾氣。

【我的建議】
嗨,我想建議妳先記錄下來施作後這一週,
每天,對於自己的情緒、生理狀況、感受、事件等等,
全都記錄下來,什麼都可以,
然後我們再一起回過頭來看這一週,

【個案O的再回饋】>///<

我來回饋了~

這幾天我的情緒大爆走,
原來還以為自己不會再壓抑情緒了,
沒想到其實只是懶得說,不想吵架,
不過,隨著自己的觀察,也發現,
我冷靜下來,問自己:"
還想說出不滿嗎?還是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
我還是想說,那也就能比較不帶情緒的溝通,
這一週的觀察,好像很多事情都突然被放大了,
以往照常發生的事情,突然都像是慢動作,我也能仔細的去看待其中的一些東西,
還有,今天我特別有感覺的是,能量的流動,以往,因果關係我都不太能察覺,
這幾天,她出現的速度變快了,起伏也更大了,我也更能看見了,就是這樣的感覺,
謝謝你的ssr,有一種把我拉出自己自哀自憐,反而是更高層次看自己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