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很久以前(?)的甚麼「有多深都來啊!」之後,
我這兩天好像又說了甚麼奇怪的話?啊啊……想不起來(抱頭)
人老了總會有失憶的毛病(光速逃)

科科,看到學弟妹,好像看到以前的部分的我啊!
但我們這屆的確……從以前就……嗓門大了點 XDrz

---
「煩躁」、「不耐煩」、「對自己壓著怒氣」
做完點點練習後,夫子問了我這些……

呃……的確是不太耐煩,因為我的眼睛沒辦法不眨 Orz
睜著一會兒,就好像有幾百根針刺到眼睛裡那種酸痛感,
怒氣,當時其實沒啥感覺,現在想想,應該有的,
不確定是覺得做這啥鬼練習?還是對於自己沒辦法完成練習有點生氣?
但不過就是,練習,繼續練習,就是了。

---
腺體,很頭大,超不想做的,本來以為沒時間了,
夫子繞一圈岔出去,怎麼又想起來眉心輪還沒做啊!XDD
只好硬著頭皮做啦,要怎樣就來啊,嘖。

超難受的,我的媽,一絲底層的深沉悲傷感又來了……還帶點暈眩,
隱約有些畫面,但應該潛意識裡還不太想看,所以很模糊,
坦白說,還是會覺得醜陋不堪,所以刻意迴避了吧……

剛剛突然憶起以前,覺得好笑,這情況去年就出現過了吧?SSR掃描+靈氣練習(自己13)
開始一篇篇看,看著過去一年多的自己,看到 SSR第四次點化:法鼓.鏡
又笑了,我還是持續地「隨之起舞,陷入一波波的意識之流或時間之河的旋渦中」啊,唉,
大僻靜的時候,一開始拿到的 SSR 卡片:Do You Love Me?=_=|||
噗,現在,我很肯定地說:我愛!I Really Do!!!
但她還不斷呼喚,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不要怕(感謝曼曼學妹的掃描 XDD)
第六次點化,繞回從小就不斷地問的大哉問,空白又茫然,
第七次點化,既然 I Got the Power,那又不要太認真當人(震撼直到現在 Orz)
最近,看到了那朵巨大的玫瑰,老實說,那根本是傑克魔豆的變種吧 囧rz
到底,巨大玫瑰……之後呢?之後呢?該怎麼辦呢?

欸喔,終於,回到這次聚會我發自內心的感慨結論:
人哪,就是犯賤啊!天堂有路你不走,偏要繞遠路……

SSR 現在與我的關係,但我想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SSR 是一把鑰匙,我早就拿著她了,只需要輕輕地轉動,門就開了,
而我……卻遲遲不肯、或說害怕……轉動那把鑰匙……

嗯,是蠻蠢的。

我這次真的準備好要轉鑰匙了,來吧。

Let's START AGAIN.
 


Start Again Feat. Becky Jean Williams

t's my hope, it's my fear
It's my dream, all my tears
It's a start, it's an end
Then I start again
I start again
[2x]

Feelings that I don't know
Mornings when I can't go
Like I've lost my way again

There I stumble as I rise
And if you look into my eyes
There's a chance you will get in

It's my hope, it's my fear
It's my dream, all my tears
It's a start, it's an end
Then I start again
I start again

The reason is a guess
The place with that is left
Vision's not just what I see

The world is on my side
No reason left to hide
The moments that it made me

Hold my dreams, my tears
It's the starting
Then I start again, I start again

It's my hope, it's my fear
It's my dream, all my tears
It's a start, it's an end
Then I start again
I start again
[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