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E,

為什麼會這麼久才動筆寫給妳呢?
之前,我也不知道,想說忙嘛~也不是藉口吧!XDrz
但現在我知道了,老天爺想多給妳點時間,
靜靜地自己感受,不受到他人話語的影響……

這段時間,妳還好嗎?

約定施作的時間到了,但一開始卻呈現無法施作下去的狀態,
感受到一種抗拒,就像一道隱形牆堵在那兒,能量不太能融入於妳,
我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呢……我想一方面也是我狀態不好,不太能專注的關係,
於是默默地讓自己沉澱下來、專注於祈請、靜靜地等待,終於接受了呢…… ^_^

眼睛很疲勞嗎?那段日子常熬夜嗎?眼壓有點高,
反覆地清理雜質、緩緩地溫暖眼睛四周,
平常記得別讓眼睛太過勞累了,偶爾……
就交給妳的心靈之窗去感受,放心地閉上眼睛吧!

我們一路走來,相信妳一定也感受到每個人都有她獨特的一面,
而那,是很美的,就像妳也是,是啊~妳很美的,真的真的,
千萬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妳知道嗎?妳的力量大到把我震撼了呢!XD

非常獨特的力量啊~親愛的E,請不要抗拒妳自身那神祕的力量,
就像一片無際無邊的宇宙中,一個黝黑無底的黑洞無窮吸力,
甚麼都可以包容、甚麼都可以清理、甚麼都可以……

為什麼要抗拒呢?

不是只有天使的光才是光,才擁有療癒的力量,
宇宙中的黑洞一樣是個Gift,用妳獨到的方式好好地生活著、療癒著!

為甚麼要抗拒呢?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只是靜靜地環抱著妳,享受著謐靜,
被一股對我來說有點神秘的力量的撼動吸引著,
多大、多麼無窮無止盡的黑洞吸力?才能包容這世間所拋入的一切……

安靜下來,張開雙臂環抱自己10分鐘,
我想,妳會感受到我當時所感受到的,妳的美,
很珍貴,那是宇宙的禮物,請好好地被自己震撼一次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