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以前只知道要拿來泡澡、洗手淨化身心,
這次,要拿來燃燒,淨化空間磁場了!

買了這些——大大的不銹鋼碗、長長的打火機、純純的酒精,
值得一提的是:台鹽海鹽一包(3公斤裝)才69元,
奇怪?上次我買台鹽海鹽,為什麼小姐給我一瓶(1公斤裝)要幾百元的!(拍桌)
採買過程整個很興奮,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小姐問我海鹽要幾包,還很開心地說:兩包!
忘了自己那天搭公車,回家時提的我重死了 Orz
海鹽淨化.jpg

東西準備好,要點火的那一刻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火一點起來就覺得,哇……好美喔!
一開始,對於火焰跳舞的樣子很著迷
就坐在那兒一直看,還一連拍了好多張照片 Orz
開始到快結束的火焰,依順時鐘方向,是不是很美呢?
海鹽淨化2.jpg

不知道我倒的海鹽量會不會太多?
燃燒一陣子後,聽到劈哩啪啦,海鹽小粒子跳動的聲音!
本來以為他們會跳很高、咻咻咻向我飛過來,
結果沒有,只跳出來躺在附近地上而已 XD
有點好奇,抓了迸出來躺在地上發光的那兩三顆,
「媽呀!好燙!」XDD

整個過程大概燃燒了20分鐘……
空氣中瀰漫一股炙燒後的味道,蠻難形容,
很稀薄的淡淡清甜,可是感覺卻又溫暖飽滿,
至於自己的身心狀態,嗯……覺得輕鬆了些,
本來肩頸蠻卡的,後來感覺略鬆了 ^_^

之後掃地,發現海鹽小粒子大概跳出來10幾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跳很多呢?
這次海鹽大概放了1/4碗的量,下次要再多放一些嗎?(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