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這次要自我觀察,譬如:飲食……等等,
(我現在腦袋空空,只記得飲食這項……囧)
老實說,從5月1日開始我就忙得跟什麼馬一樣,
以前是呆在定點的陀螺馬,這十幾天變成四處奔跑的流竄馬,
事情很多很大條、壓力很大,完全沒心觀察……

倒是這十幾天下來,面試、工作、家裡的事,
現在,確認,我的確是個超級沒耐心的人(蓋章),
而我也不喜歡處在不確定或反覆來回的狀態。

吶、追根究底,大概和掌控慾望脫離不了干係。

事情不在自己預設的狀態情狀內,就不耐煩,
別人講話兜那麼幾圈,無法立即掌握溝通,就不耐煩,
以前會顧及整體氣氛,或彼此情誼,按耐自己的情緒,
即使自己心裡像快要沸騰快要逼逼叫的煮水壺,
還是會悶在肚子裡頭燒大火,但這幾天完全就不想忍,
直接了當說:「講重點」、「然後呢」、「結果是」
希望迅速地重新獲得全貌,瞭解全局,然後就下判斷。

然後,我發現我還是學不會順著流走,
可能是擔心順著流走不知會漂到哪裡?(無法掌控的關係)
我也還是學不會等待,再加上懶,我希望很快就有結論,
拿面試來說吧,最好只有一家要我,我就不用傷腦筋,
結果現在A家確定,B家等大頭見第二次,我覺得超煩,
A家要等我,我要等B家,反覆又不確定的等待。(無法掌控)

所以,這十幾天,雖然幾乎每天都會做脈輪淨化或大愛灌頂,
SSR跳舞啦、Om Om Om啦、可是心底很急躁,
而且,怨天尤人,有一天,我甚至跟SSR大聲地抱怨

「我就是想要不勞而獲不行嗎?」
「我想要每天美美地去喝貴婦下午茶不行嗎?」
「我想要整天癱在沙發上宅著不行嗎?」

嗯……以上只是一位因為壓力太大
又沒中到樂透頭獎的瘋婆子的胡亂叫囂。

大概這世就是要來更進一步地看待這些吧?
怎麼樣順著流走?怎麼樣放鬆等待?
有夠難,但如果懂了,大概以後也不用來了吧?

不過,如果一直有「以後不想再來」的想法,
那也是一種執念吧?結果,還是得再來。

太晚了,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來去睡,晚安!XD

ps. 謝謝Ya當我的遠距練習對象,明日再補紀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