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我和媽媽的關係,
做肚臍手位。

【前情提要】
不是很欣賞我媽的個性,
過度關注他人、「非常」碎念。

---
一開始,聽到嬰兒哇哇哭聲,
我想那是我,可能在產房吧?我媽年輕的時候?
小時候,我媽跟我玩或抱著我的樣子(但很模糊),
國小時,我媽幫我梳頭、綁辮子的畫面,
感覺蠻溫馨的。

後來,就是些家庭事件,
從這時開始,浮現了煩躁、厭惡的情緒,
我就只是讓他們浮現,感受著,這樣。

---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得跨越這關卡吧?
但現在的我,不想去處理,我只是感受著,

現階段,
她是我媽,我接受,
那些情緒,我保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