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做肚臍手位才會有什麼?想先避開,
結果,變成SSR自療震撼教育,所以,也避不掉,
就坦然接受吧,抱著玩SSR遊戲那樣的未知,
看看會出現什麼,也蠻奇妙……
因此,又開始繼續練習了。

【掃瞄練習】
掃瞄心輪,頭頂左側某處,不太舒服,隱隱作痛,
似乎和戰爭、國家征戰有關,喉輪,輕輕地吟誦了起來,
眼睛,老師(或學者、傳道者),被刺或刺人,學生們(或門徒們)
眉心輪,後頸左邊有一條經絡很緊、僵直,但後來漸漸低頭,頭也抬不起來,
太陽神經叢,熱熱的,海底輪,有火了。

【靈氣施作】
心輪,喉嚨接近下巴那一片,有點緊、卡卡的,
以前曾經去某位老師那兒做過彩光筆療癒,
有位中國古代女性(說是我的靈魂碎片)當時帶回她往心輪放,她又出現了,
(你好嗎?)
「我很好,很平靜,你也很好,謝謝你。」

有點害怕把手放在眼睛上,最後放上去了,
什麼也沒發生,居然暗自鬆了一口氣,
眉心輪,後頸左側依舊很僵直,但頭抬不起來,慢慢低下,
「Take back my power, and surrender.」

太陽神經叢臍輪還是海底輪
(每次做完我都會趕快拿筆先記下來,但這段我實在回憶不清)
那些部位都熱熱的,也是曾經去上述那位老師,接受靈魂區還啥的回溯
(得找一下當時的筆記,才知道確實的名稱 Orz)
那時接受了一件紅色斗蓬,這時,斗蓬出現了,我披著它。

【天使光織】
好像我披著斗蓬,一直拉著領子,好幾下,
最後雙手交叉胸前,環著自己,直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